結束了東海一日遊的我們
前往網路上推薦的幾個小吃
準備享受美食
澎湖馬公市真的不大
騎車隨便繞繞就可以把整個馬公市繞完
主要的食物也都集中在這邊
今晚我們的主食是在北辰宮這邊的小夜市解決(是真的很小很小的夜市喔!走完只要一分鐘....)


這家馬路益燒肉飯在網路上非常的推薦
於是我們就三個人點了一碗來吃
它的肉真的還滿好吃的喔!!
在這邊還要大推他的海鮮湯
便宜一碗~料多到吃不完咧!蚵仔、蝦子、花枝、很多很多料


有多好吃?
看豆腐的臉就知道!!


豆腐:「太好吃啦!!!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燒肉飯怎麼辦???」


然後小夜市的頭還有賣一香腸店
他們的香腸也相當好吃喔
網路上的介紹如下

小吃--北辰宮的大腸包小腸與烤肉串
走到中正路上麥當勞附近時,一定會被烤肉串的香氣所吸引,沒錯!這就是北辰宮外的烤肉攤及烤香腸攤散出來的味道,嘴饞的人可以到這裡買大腸包小腸或是烤肉串當零嘴吃,和在台灣本島買的價格大致相同。

營業時間:16:30PM~23:00PM


喔~我還要推薦在小夜市旁邊的這家"正港檸檬汁"
這家的檸檬汁,真的是好喝的沒話說
來澎湖四天
我們幾乎天天喝
甚至還一天買兩杯
想到就想喝
真的太好喝啦~~!!!!在台灣我們真的都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檸檬汁呢!

圖片來源
http://www.antidrug.org.tw/travel/index.php/%E6%AD%A3%E6%B8%AF%E6%AA%B8%E6%AA%AC%E6%B1%81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七美小棧推薦我們去的阿福的店(海洋藝品DIY專賣店)
在這邊建議各位,如果有要去阿福的店玩玩的,
可以先去七美小棧買東西,然後問他有沒有阿福的店85折卡喔!
因為我們就是拿著七美小棧送我們的85折卡去買東西,便宜滿多的呢!

我選了兩個DIY瓶子
一個做給我自己,一個則是做給碧秋
照片可以拿數位相機的記憶卡給店家,請他們幫你印,一張15元


我的印出來的照片以及材料

店家會附一些基本的細沙還有小貝殼給你
讓你加入瓶子內,等你設計好了以後
就可以把照片插進去


並且請老闆幫你灌蠟(顏色也可以自己選,不過我要選綠色給碧秋時,他居然沒綠色


這就是我們完成品啦!!現在放在辦公室陪我上下班呢!
看到它就會想到澎湖行!!哈哈哈~~~



這個則是豆腐做的相框
聽說回家後就被他媽媽搶去用了啦~~~哈哈哈!!



第三天夜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