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眼睛整個腫的跟什麼一樣,
早上到中午在公司的時候真的很難熬,
心理只想著趕快12點吧!我想趕快去醫院陪菲菲
在越想越擔心的情況下
中午去醫院前,我便和主管請了下午的假,
決定一整天都在醫院陪菲菲,
一去醫院,看菲菲的狀況都還好,傷口也還OK
吃的狀況也很良好,一樣是隻貪吃的狗
(這讓我放心了許多,福媽幫我打去台欣醫院問是說如果不吃東西就真的很糟糕)

比較糟糕的就是,菲菲待在病房裡的籠內,
看到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人都奮力的生氣吼叫,這對他的傷口是個很大的傷害,
再來就是,我發現他在醫院籠內都不肯睡覺,
即使是我在籠外摸他安撫他,怎麼樣都不肯睡覺,這對他的體力也是很大的傷害。

到醫院的時候12點半,我陪菲菲先陪到兩點,想說該離開讓菲菲休息一下
離開病房的時候,菲菲一副傷心欲決的樣子,一直慘叫大叫...
可是我想也許我離開他就會乖乖休息了
誰知道過了半小時
他居然還一直在哭.....

在這種情況下
我便要求醫生先將點滴拿掉,我想帶菲菲去二樓休息一下。

皇家的二樓,有手術室還有住宿房間,還有一間辦公室,
辦公室裡面有長型沙發,
我便抱著菲菲在長型沙發上面躺著,
果然,離開病房,菲菲摸著摸著就馬上睡著了,

我想,他對於病房一定有著相當的恐懼感...
我認真的思考,是不是讓他離開醫院回家住比較好??

傍晚六七點,福媽打電話給我,問問菲菲的情況,
再來我告知福媽我想把菲菲接回家的想法,
福媽隨即幫我打電話給米米姐以及醬油拔麻,
並告訴我,醬油拔可以開車來幫我帶菲菲,
福媽也建議我看是不是要帶去台欣醫院檢查一下。

於是我跟郭醫生說,我想把菲菲接回家住
畢竟他在這邊,睡的也不安穩,看到人又會吼叫,對傷口影響也很大。
並請郭醫生告知一些回家該注意傷口的一些問題。

大約八點五十分,醬油拔、醬油麻還有福媽就開車過來接菲菲了,
我們直奔台欣,原來台欣就在豆腐家旁邊的健康路上187號。

同時,醬油麻還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一個牛楠燴飯便當,真的很貼心耶!
我真的忘了吃飯了啦!肚子餓但是沒有什麼想要吃的慾望~(剛剛回家把它吃完了!)

到了台欣,才剛從高雄開車回來台北一定很疲倦的福爸也已經在門口等我們(福爸真是辛苦你了!!)
台欣醫生檢查的結果,傷口看起來是只有傷害到皮下,還好沒有傷到腹腔
為了更進一步的確認,醫生幫菲菲做了一次抽血檢查,
看診的同時,米米姐以及好好先生也來到了醫院(真是太感動了啦!謝謝大家這麼關心菲菲!!!)
在等報告的時候,豆腐的媽媽還有妹妹也來到醫院看看菲菲,

報告出來結果,還好白血球血小板那些的指數都在正常範圍內,
這也幾乎確定了菲菲目前沒有太大的問題,帶回家照顧是沒有問題的!

跟豆腐馬麻借了車子,我就把機車停在豆腐家樓下,
帶著菲菲開車回萬芳的家休息了!

接下來幾天,菲菲還是必須回醫院回診打針。

看到現在菲菲在我旁邊的籠子內睡的好安穩
我就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不過關鍵還是接下來的幾天,只希望菲菲恢復能夠良好!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感謝福媽的熱心幫忙,幫我接洽台欣、醬油拔麻的熱心幫忙護送菲菲還有體貼的便當(很好吃!)、米米姐也趕來探視菲菲,
還有豆腐一家人也願意將車子借給我讓我使用幾天來載菲菲、
還有毛毛麻的關心、秀的安慰以及幫我做很多事情、阿橘的短訊、拉拉親自送到家裡的月餅還有肉粽
還有Piggy麻,冠冠、泡泡麻、輝哥、小俐、將將麻、捲捲麻、納豆麻、Queen麻等等等等很多人的關心
你們大家的電話關心、你們在無名的留言都可以讓我擁有更多的勇氣來面對菲菲的病痛,
還有Elina的電話慰問,Calvin的讓我可以安心請假(雖然在這邊感謝Calvin並看不到!),

因為有你們我才熬的過來,不然豆腐又不在身邊,很多事情自己來處理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現在只期望菲菲可以完全恢復健康!
請大家一起為菲菲祈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