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3)去醫院看菲菲
原本要接她回家
結果郭醫生跟我說他今天有吐
可是不曉得原因
因為菲菲變的不讓認何人靠近
所以沒有人有辦法把她抓出籠子檢查甚至換藥
菲菲9/30號開刀住進病房
10/1我有去協助換藥
10/2禮拜一因為下課完很晚我就沒有過去
昨天10/3,原本是菲菲可以出院的日子
我帶著籠子要去接她
結果 把她抱出籠子的時候
我發現他的傷口腫大
我趕緊叫郭醫生來看到底怎麼回事
郭醫生也很緊張
稍為捏了一下傷口
整個傷口就爆開,裡面化膿的膿跟血水全部流出來
我整個眼淚從這時候到現在幾乎都沒有停過
郭醫生緊急把菲菲再度麻醉
再度送進手術房
這次
我真的沒有像上次那麼勇敢了
我看到菲菲肚子裡面的肌肉層有些肉因為化膿而爛掉
看到郭醫生在那邊刮掉那些爛肉
我腳都軟了
趕緊下來一樓
卻還是止不住淚水

最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手術結束
菲菲的肚子裡插了一根管子
主要是要讓裡面的血水可以繼續流出來
可是我看到這次縫合的傷口
是用釘子釘起來的
我整個人又再度崩潰

我真的覺得心如刀割
只有心如刀割可以形容

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中午晚上各去一次醫院
協助幫忙菲菲換藥

我追問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郭醫生推測是因為當初肚皮外逢的線是尼龍線
一般狗是不會對這種線過敏的
而菲菲可能是少數的過敏體質


真的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