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就去把豆腐接出來,也去左營火車站接了大頭,準備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首先出發去的是位在台南新營的營長牧場,


菲菲:「好重阿!我怎麼走不動?難道是我已經胖到連自己的重量都拖不動了???」



菲菲:「吼!給我托這什麼牛車阿!我是臘腸狗又不是臘腸牛!」

ps.大會報告:菲菲已經瘦到7.3公斤囉!


營長牧場是個滿妙的地方,裡面除了等等介紹的動物們以外,還有一些民俗遊戲,
踩高蹺等等的民俗遊戲,哈哈!還滿好玩的喔!

再走進去一點,就會看到入口處,乳牛的家,不收門票讓你盡情跟動物們玩,
而入口處則是賣賣牛奶糖、鮮奶、牧草、餵小牛喝的奶瓶牛奶、胡蘿蔔等等。
價格中等也不貴唷!




來牧場就是要喝喝鮮奶啦!讚喔!



菲菲:「好喝耶!!!我還要喝啦!」(喝的滿嘴都是的菲菲)

接下來看到的是一區大牛區,可以餵牠吃牧草,摸摸他!




牛大哥:「哞~~~~~~~阿你是到底要不要給我吃啊!不要耍我!」(牛大哥牙齒不太整齊喔!)



接下來看到幾籠的鳥類、火雞等等,不過看起來都很兇,也不敢久留,趕緊前往下一區。
(NORIKO倒是很有興趣,菲菲則是一直對雞叫....)



再來還有脾氣很差,動不動就生氣的鴕鳥,看他幾眼他就生氣咧!
呵呵~應該是因為我們手上的牛奶跟牧草,都不是可以餵他的東西的緣故吧?

接下來是小牛區,可以拿牛奶瓶餵他們喝牛奶,
小牛們看到奶瓶就馬上從牛舍裡面衝出來喔!超可愛的~~






牛小妹:「這位阿姨,你的身體怎麼跟腳不成比例阿?」
菲菲:「呸呸!我是臘腸狗,而且我是美少女,你怎麼可以稱我為阿姨??」



小牛非常的溫馴,很乖的讓人摸摸!真的很可愛耶~



還有想要偷舔菲菲的小牛,哈哈!菲菲長的很好吃嗎牛小弟?


接下來一區是羊咩咩區,可以拿牧草餵他們。


下面這是母白羊,我好愛她喔!他不像其他隻黑羊(整圈只有他一隻白羊)
他會很黏我,而不是我手上沒牧草就不理我,一直希望我摸她,
還跟我玩親親咧!


也很乖的讓我抱著拍照,真是太乖啦!



接下來是兩匹迷你馬,看到他們覺得好可憐喔!
鬃毛、尾巴都打結了,好想拿針梳、排梳還有鬃毛梳好好幫他們整理毛,洗個舒服的澡.....


接下來就是小白兔區啦~可以餵小兔子吃牧草~




菲菲跟NORIKO都屬於欺善怕惡型,看到弱小的小白兔,瘋狂的吠.......

逛完了牧場區,接下來我們走到了牧場忙設置的火車型餐廳,吃純正新鮮的牛奶火鍋




吃完了牛奶鍋,就準備離開營長牧場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