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目前在左營接受銜接訓一個月,
之後就會下部隊到抽到的地方...新店或是林口(還不確定新店的單位會不會拆掉)
而在銜接訓的休假,是採周休二日制的。
聽起來似乎不錯? 實際上,對於住在台北的阿兵哥們來說卻是十分非常的不方便。
星期六早上八點放假,兵哥們就要趕緊去撘車,運氣好沒塞車的話,中午12點或13點即可到達台北
但是星期天晚上20:30就要整裝好集合,也就是說必須搭上下午13:30的客運,19:00左右進去軍營。
這週休二日,實際上休息到的時間甚至不到24小時阿!

剛好這禮拜,我心情有點悶,跟秀說我好想離開台北市走走玩玩,
秀提議這禮拜下去高雄,我馬上一口答應。並打電話給豆腐家人借了小車,
我打算開車下去高雄,並叫秀安排兩天的行程。

開車下高雄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耶我覺得!尤其是沒有人可以跟我換開!
不過我跟秀要帶菲菲跟NORIKO一起下去,下去後還有大頭跟豆腐,
我們四個人兩隻狗想要到處玩玩阿!
如果是做客運下去,就會非常不方便了~~所以只好...呵呵~

星期四晚上先去豆腐家借車,星期五晚上一下班回家整頓好,八點左右就出發前往高雄,
其實開車到高雄倒是真的還好,北二高很好開,過了中和以後時速都可以維持在110~120km/hr左右,
路都很順暢,我也興奮的想要去清水休息站休息,之前雖然豆腐開車的時候我們也都會去,
但通常當時我都睡的很死,完全沒下車好好逛過清水休息站。

清水休息站很舒服,燈光美氣氛佳,也有大片草地可以讓菲菲他們"方便"。
裡面的食物有別於中山高的舊式收費站,搞的比百貨公司的地下街還要高級高級高級,
害我在清水休息站花了一個小時,繞來繞去不曉得到底要吃什麼比較好,
站內還有個大水族箱,裡面有四隻鯊魚,菲菲看到那幾隻鯊魚後,不知道發什麼瘋,
一直對他們叫,害我好丟臉




最後因為在清水托了一個小時,再加上彰化轉中山高以後,路面到處都在修修修...
到底是在修什麼阿!!!一條長長的路,一整段都在修,卻沒有半個工人半個機器之類的。
很沒效率.....
讓路面車流量變很大,時速變成大概只有80~100km/hr
到新市的時候,甚至因為只變成一線道,車子堵塞到不行...
到達秀家(高雄橋頭)時已經一點多了,隔天一大早還要七點多去接豆腐呢!!!!
趕快用一用就不支倒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