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帶GUGU去路加動物醫院複檢
檢查結果,GUGU的傷口有一點發炎,
醫生說也許是因為之前醫院用來縫的線太粗
也有可能是GUGU自己會去抓

醫生說,先用內科治療方式,開抗生素+止痛藥+止癢藥治療
如果到星期五或是期間傷口惡化獲沒改善
就要改用外科(又可能是一筆費用)
重新處理傷口、再縫一次


GUGU:「我是個很乖、很粘人、又不會亂叫的小女生喔!只是我力氣有點大,
     剛剛去醫生把生病還沒完全痊癒的姐姐拖的轉來轉去!」



這是剛擦完優點的發炎傷口,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醫生幫GUGU觸診,原本我擔心肚子裡面會有石頭的問題,醫生說摸起來是沒有。
目前GUGU不太願意吃飯令我挺頭痛的,
剛剛買了雞肉水煮拌飼料給她吃,她也只吃了幾小口....




募款內容請見下面文章連結,也請各位將捐款訊息留在連結文章裡,以方便我統計喔~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miwoo12345&article_id=8989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