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真的是隻很可愛、又黏人、又乖巧的孩子~
我相信應該不會缺乏想要認養他的朋友。

不過,在GUGU尚未完全康復前,
我希望GUGU可以繼續交由我來照顧,
直到復原、結紮、植入晶片
完全沒問題後再交由新主人
這樣我才會比較放心....

至於新主人的選擇,
我現在的想法是先多找幾個候選人
了解每個人家中環境,還有經濟能力、能不能平日帶她出去散步、假日帶她出去玩耍等等
再從中選出最適合GUGU的主人。

因為很心疼gugu的遭遇,所以很希望gugu的新主人,可以讓我有機會再見到gugu,
如果可以的話,讓我們可以不定期的約個時間看看gugu,或是帶著gugu一起出來小聚…

另外也希望新主人部分負擔GUGU的節育費用(多的錢會捐到動物保護團體)

有認養意願的人,請在這邊留言,說明自己的大概狀況~
可以的話,順便悄悄話留個電話以保持聯絡囉!

再次感謝各位~

PS.今早GUGU已經大便囉!顏色形體非常健康!!呵呵~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