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後,Johnson與他女友來看看Gugu...
過一會兒,我就帶GUGU出門散步,順便帶去路加動物醫院做例行性傷口檢查
在前兩篇網誌中,我有提到GUGU可能會開第二次刀
這個不想要實現的"可能"明天得兌現了.......
今天帶去醫院,是賴醫生看診,(我非常喜歡賴醫生對動物的態度及細心,給他看診真的是100%的放心)


候診中,咬著路加(院狗)的球把玩著的GUGU


等到GUGU看診....
賴醫生看了看,說了很多話.....我大略簡述,

GUGU傷口表面照顧的不錯,因為這個地方的傷口是最難照料的,因為狗會抓,腳又無法完全綁牢....
可是因為上一次的手術,使用的是表面尼龍線,而且線太粗了,造成一些縫線其實完全沒有作用。
在GUGU幾次扭動當中,早已經脫離了原本該在的位置,有些甚至已經穿過肉,變成其實是鬆脫的線。
而傷口裡面沒有引流管可以讓組織液排出來,裡面的肉已經又有點紅腫...等等問題

之後賴醫生建議的是
他希望可以再幫GUGU開一次刀,並說這一次一定要完全處理乾淨,不能再有任何差錯讓GUGU受苦
而手術的內容大概是:
賴醫生會將肉重新切開,把傷口整個重新處理殺菌,使用體內可吸收的線(不是易感染的羊腸線)
然後用健康沒有受傷的肉的部位來縫,避免用已經腫大發炎的肉來造成二次傷害,
縫線藏在裡面看不到,並且加裝引流管讓組織液可以排出。

為了GUGU好,我當然同意賴醫生的說法,並且同意今天晚上讓GUGU住在醫院
明天讓賴醫生安排時間開刀,

這些是我在住院房裡面陪GUGU時拍的


GUGU :「我要玩路加的球啦~~!!」 (我正拿著那顆紅色球引誘GUGU拍照呢!)


GUGU: 「給我嘛!!拜託~~~~」


路加的環境都打掃的非常乾淨舒適喔!!地板都非常乾淨


至於這次的手術花費,我請賴醫生幫我估了一下




氣體麻醉費用1500元,手術耗材(賴醫生說會使用最好的) 500元
手術費用約2000~2500元
所以粗估這次手術費用大概是在4000~4500元左右



GUGU:「叔叔阿姨,請為我祈禱傷口趕快恢復喔!!」

 



PS: 對了,我今天有順便問賴醫生如果GUGU結紮的話費用大概多少,賴醫生大概4000元左右。
  這個等他傷口完全好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