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成‧功!呵呵~

在細心的賴醫生照料下,GUGU的傷口變的好漂亮,不腫不脹。

今天下班趕去路加,剛好去GUGU剛好醒,
氣體麻醉的好處不僅是較安全,而且醒來的時候狗也不會搖搖晃晃,
路加一看到我,馬上興奮的動來動去尾巴不停的搖  (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中午左右賴醫生有先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幫GUGU免費驗了血液檢查,
發現GUGU檢驗報告幾乎都正常,除了白血球裡面有個數值不太正常,他懷疑有可能是心絲蟲感染
於是問我要不要順便幫GUGU驗一下心絲蟲三合一的檢驗(including 心絲蟲、萊姆病和愛利希體)?

當‧然‧要!在那種環境下生活,真的有心絲蟲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不過還好最後檢查結果是GUGU很健康喔!沒有得心絲蟲~~~

下面這張照片是最新手術完的結果
跟大家稍微說明一下,GUGU現在的縫合是做在裡面,所以外面看不到縫線,
但也因為如此,表面的肉在還沒有癒合前,容易會撕裂開來,所以要小心照料。
而在最容易不小心撕裂到的側面傷口,賴醫生用了軟管加強扶助傷口癒合,這個軟管將在一個禮拜後拆除。


看到這個縫合時,老實說我十分感動,因為傷口表皮已經變的漂亮太多太多了!
(這其實也有點像是美容整形手術的一種,將傷口處理的很漂亮)

大約在七點左右,昨天相約要來看GUGU的Nini爹到了路加來看GUGU,
並且帶來了兩千元的捐款(其中包含了Nini爹的1000元、拿鐵麻的500元以及Cloa麻的500元)。
真的很感謝Nini爹,其實我一再的跟NIni爹說目前捐款已經夠了,
但是Nini爹說放著總是比較好,以防到時候萬一不夠用..........
(不過剛剛算了一下目前收支,發現剩下3210元,可能對之後的結紮手術會不夠...but..到時候再說好了!)


Nini爹是個攝影高手,他幫GUGU照了許多張清楚又可愛的照片,這邊我就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喔!






Nini爹照的照片很棒吧!早知道他拍的這麼好就要求他也偷偷幫我拍幾張了!!(羞


這是賴醫生(抓腳)跟林醫生(抓頭)正在幫GUGU綁腳上的繩子,讓他可以在自由活動之下不會抓的到傷口。
綁好樣子如下:





今天跟賴醫生討論了一下,因為GUGU的傷口容易裂開,所以先讓GUGU住在醫院,
醫生也好照料傷口,Nini爹一直說如果可以,最好直接讓GUGU住到傷口沒問題不會再容易撕裂開再回家,
不過那樣就要住5天了!我覺得有點太久,
賴醫生也覺得其實沒關係,住兩天就可以回家照料,反正有問題隨時再回醫院就好。

住一天的費用賴醫生說算便宜一點是600元,所以兩天就是1200元
(醫生星期六跟我討論結果,GUGU可能要再住久一點,因為住院第一天他把軟管拆掉了一小節,
現在醫生採用的方法除了又多縫上幫助固定的東西以外,還得每天早晚兩次幫他換紗布,以防GUGU再去磨到傷口
所以住院金額可能又會再提高到2000~3000)

星期天我再跟賴醫生約時間帶GUGU回家(星期天醫院是沒開但是醫生都會去巡住院動物的。)
而手術費用是4000元,驗心絲蟲三合一費用是500元

也就是說,這次的開銷是5700元+1000~3000

任何進度我都會馬上po上blog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