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將麻麻.....
謝謝你!!!真的很感謝你們給予的幫助
當下我在路加得知您幫忙的那件事的時候
真的對於你們的幫助感到很驚訝 很感恩

Luna真的是個很乖的孩子....
他走了以後
我總是在想
他到底是在哪裡得到犬瘟的?.....我真的不曉得
是他原本的環境讓他有著犬瘟的潛伏期?
是在皇家感染到的?
還是在路加.....?
還是在哪裡????
心中真的充滿了疑問

也開始懷疑...我把他帶離開三芝的那個決定
對他真的是比較好的嗎.....???
真的是比較好的嗎....?

Luna離開後......
曾出現在拿鐵麻的夢裡
也出現在我的夢裡

在我的夢中
是一隻開心的黃金奔跑在無拘束的大草原........

我很希望很希望Luna可以永遠都保有那個笑容
也許...如拿麻說的....
雖然Luna的走 來的太突然
但是沒有太多的痛苦就走掉的Luna
至少比被犬瘟症狀到末期痛苦不堪的樣子好.....

Luna....
希望你在天堂過的很好
記得
要永遠保持開心的笑容

我很愛你
也很想你
你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寶貝

Lunana...聖誕快樂喔
不曉得你現在是不是正在跟新朋友們慶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