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基隆碧沙漁港 (在海洋大學旁邊那個),
發現了一窩的小狗,總共有7隻,
清一色的還沒有睜開眼睛,有幾隻已經半睜開了,
所以應該是出生大概14天左右的小狗,


狗媽媽其實就在旁邊,他不會兇我,很願意讓我抱抱小狗,
小狗狗每隻都胖胖的很健康,
但是狗媽媽很瘦,所以近期我應該會常帶食物過去給他,
狗媽媽應該有雪那瑞的血統,
因為他的嘴巴下方有雪那瑞特有的鬍鬚狀,
小小狗們也都是灰灰黑黑的顏色,

我很想幫助他們,上網找了很多民間的保育團體,
但他們都無法給我協助,
我只好上網寫文章問問大家該怎麼辦,

其實我家就在碧砂漁港附近,但是因為我剛從澳洲回來
暫住在我媽媽這邊,我媽媽一個人住,房子只是比套房稍微大一點,
所以沒有辦法容納這些狗狗,
再來就是我下下禮拜就又必須出國,
常期間也無法在台灣,

現在想要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不管是當中途也好,或者是可以認養小小狗,

不曉得可不可以與我連絡一下,
真的非常感激大家。








11月2日星期天晚上再去餵狗媽媽的時候,
整胎小狗+狗媽媽已經不見了....

我不知道他們的去向...
只能保佑是被好心的中途或愛心媽媽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