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下午抵達Stockholm,問路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住的地方City Lounge Hostel
放好行李以後我就趕緊趁天還沒完全黑,
問了櫃檯小姐哪裡值得去走走,就一手抓地圖,一手拿相機的出去晃晃囉!
 

因為火車誤點而得到的70克朗refund,我跑去車站內的麥當勞點了超豪華的一餐,其實說豪華也不過就是個聖誕限定版的雞腿漢堡+薯條+柳橙汁+三顆愛心起司小炸物的一餐,要價74克朗,換算成台幣是個將近四百塊的一餐。瑞典真的是我看過東西賣得最貴的地方了!











Stockholm Central Station長這樣。



沿著地圖走到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方,街道裡面都有貴死人不償命的紀念品店,
進去逛逛看到賣的當地簡介居然有繁體中文耶!看了真感動!硬是要拍一下。




這兒的夜景很美喔!隨便照隨便美。



隨著地圖慢慢走到了
Old Town,是一座連接兩大島中間的小島,也是Stockholm的老城,
這裡是以前最熱鬧的地方,裡面都是一些很美的建築物,也有很多商店,充滿了當地人與觀光客的地方。



這邊建築物中間有時候會有看到小路岔出去,山洞造型的出口。


老城不大,隨便走走就可以繞完且走去另外一邊的大島。

一樣來幾枚夜景吧!



聖誕節將至,每到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很多聖誕樹。



從零下二十度的
Lulea來到零度的Stockholm,下火車的那刻我只覺得…
挖賽!超溫暖的啊!從來不覺得零度會是個溫暖的氣溫哩!

所以在市區闖盪的時候看到麥當當,就忍不住走進去買了個聖代來吃!哈哈。

 

這邊這個島地形比較高,所以可以看到Stockholm的整面海景。



隨便出來走走逛逛就花了我四個小時,我實在太會走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自己一個人漫步在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喔!
甚至迷路了更好,因為迷路往往都會找到更意想不到的好地方,
覺得很多事情都可以引起我的興趣,拿著相機不停的拍拍拍!
(雖然有時候自己一直自拍有點累。)

反正最後只要問路人怎麼回到像火車站的大地標就可以安全的再回到住的地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