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Bryan一起去了Skansen
那是一個類似動物園的地方,
離中央火車站步行約四十分鐘。
其實
Stockholm最有名的應該是他數十個不同種類的博物館,
尤其是介紹沉船的的那個
Vasamuseet(這是瑞典文)
可是博物館的門票好貴!我今天全身上下的總瑞典財產只剩一百出頭,
沉船博物館雖然很有名但是光門票就要
95克朗,
我其實真的不是個
museum person
要我花台幣五百塊去看一艘被打撈上來拼湊出來的破船
(這樣說應該會被揍吧!人家花那麼多心血且聽說裡面佈置得很用心,但這樣說讓我自己心裡比較好過咩!)
我覺得實在沒有必要啦!

Vasamuseet入口處。



他的旁邊又有另外一個博物館,
(Stockholm真的超級多博物館的)



所以我們轉走向就在沉船博物館不遠處的
Skansen



門票
65克朗也不便宜,But Animals are always interest me more than anything.
所以就進去混了一下午囉!


其實不是個很摩登的動物園,
甚至讓我有點回想到大學學會迎新辦的地點…
金鳥樂園,因為有老舊的遊樂設施啊!

 




(
超像金鳥的啦!!!!!!!!!!!!!! XD)

 

其中看到最特別的應該是Moose麋鹿跟Reindeer(不知道中文是啥,某種鹿吧)
還有一區迷你馬廄可以進去摸摸馬。

 



迷你馬的體型看久有點畸形。

下面這匹馬超大隻的,整個體型也很雄壯,是匹長毛馬喔!(看看他的脖子多粗啊!)

 


 

很肥的海獅(一直讓我想到林菲菲)


 

麋鹿(可是這幾隻沒有很大的角,破壞了我的想像)



反而是
Reindeer的角很大,Reindeer是世界上唯一公母都會長角的鹿類唷!


 

走回到市區以後,去了聖誕市集逛逛,到處都是餅乾、糖果、甜點、小吃,超級誘人的!


 

市集就圍繞在這根有特色的建築物附近。


 

今天是我最後一晚待在瑞典囉!睡覺前給了Bryan一張明信片,謝謝他邀請我跟他一起遊瑞典。





明天就要飛去德國柏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